关于

[恋与F4] 关于抄袭

※ 微博最近闹的很大的抄袭事件
※ 已经澄清过,恋与没有抄袭,叠纸已经律师函警告那个挑事的了,虽然对面没有要道歉的意思,但新浪已经将原微博删除
※ 文笔略渣……
※ooc预警

      [李泽言]

     晚饭后,你窝在沙发上,抱着手机刷微博,内容无非是那谁谁又出轨了,谁谁谁又有新女友了什么的,本来你看的都有一丝丝困了,但在李泽言的话题下看到带有抄袭两个字的文章后便瞬间清醒了过来,点进去仔细看了看,那边的语气怎么看怎么像来找事的,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的“证据”。成功把你的脾气给点着了,自家先生的瓷也是她说碰就能碰的?作为总裁夫人不说两句简直天理难容啊!然后你十分速度的搞了一个小号,准备给自家单纯(?)的先生讨回公道。反驳的那叫一个有理有据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发出第一段后,你刚打算继续打字,手机就被洗完碗出来的李泽言给抽走了。

  你 :  !!!

  李泽言 :……

李泽言拿着你的手机看了一会,嘴角微微上扬,欲盖弥彰的用手捂了捂嘴:
   “咳…笨蛋。”

很明显,李总非常开心。
但是李总不说。

“…那个”你赶忙解释   
“我…我就是看她这么说你,想替你……”
      
你还没说完,李泽言就转身去了厨房。
再出来时,手里多了一个布丁。

    你 : ???
还没等反应过来,他就用勺子舀了布丁送到你嘴边:
     “这是奖励。”
  

                晚上22 : 30

你睡着后,李泽言看了看那条指控他的文章。

             “天凉了,

           该让碰瓷的人破产了。”

     [白起]

你体会过一下班女朋友就哭的梨花带雨朝你扑过来的恐惧吗?
反正我们的白警官开门后是被满脸泪痕的你给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

“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愣在门口的白起

  “白起…”你带着哭腔满是委屈的扑到他的怀里。
  “怎么了,是谁欺负你了吗?”并不是太会哄女孩子的白起表示有点慌。

    然后你就把你在微博上反驳说起子哥抄袭的碰瓷党却被一群水军回怼的事情告诉了白起,边说还边把那条微博翻出来给他看。

白起看完后皱了皱眉:
  “现在这人可真是什么都敢说。”
  “对吧对吧!”←旁边十分激动的你
看着你脸上的委屈都快要溢出来,白起笑了一下,摸了摸你的头:

  “谣言转发过500就会构成诽谤,这人把事情闹这么大,用不了多久肯定要被律师函警告,到时候如果还不删,就真的要法庭上见了。”
   “那…要是真打起官司来,我们能赢吗?”你还是有点担心,毕竟跟法律有关系,听起来还挺严重的。
   “放心,这事她们不占理,从哪个方面来看咱们都会赢。”

闻言,你松了一口气,刚想在心里嘲笑那些造谣的人一下,就听到白起的声音再度响起:
     “谢谢”
       “嗯?谢什么?”你不解。
白起看着你的眼睛:
     “谢谢你为了我去反驳那些人,
        不过…我下次不希望你这样了,
       因为我不想让你因为我而受到任何委屈,
       你好好的,才是我想要的。”

       有了你,我便拥有了整个世界。

        [许墨]

    许墨讲课的时候发现

    自家小姑娘似乎不太对劲

    整个人蔫哒哒的

    连颜色都变淡了

    本来已经够糟的了

    旁边那几个男生竟然还试图跟小姑娘搭两句话

    墨墨委屈

    但墨墨不说

   讲座结束后,见你趴在桌子上。许墨从讲台走下来,柔声问:
  “看你今天无精打采的,是有什么心事吗?”
          
  “墨墨你知道最近微博上……”

   “微博上有人说我们对mm进行了抄袭的事吗?”
听许墨这么说,你从桌子上抬头:

    “你也知道了啊……”
   “事情闹这么大,想不知道都难…”
       
看着你那委屈巴巴的眼神,许墨笑着压下了你头上翘起的一根呆毛 :
      
“没关系,这件事上我们问心无愧,律师函已经发给那个造谣的人了,大家很快就会会知道真相的”

        你笑了

   “说的也是,谢谢啦你许墨。”

小姑娘哄好了,许墨心情自然也轻松不少,捏了捏你的脸,靠在你耳边说:
      
  “不用跟我说谢谢,
     如果真的想谢的话,
     今天晚上用行动表现一下比较好。”

      [周棋洛]

   大明星和抄袭的事情扯上边,引起的骚动是真的不小,才几个小时就被推上了热搜的第一位。
     但周棋洛是谁啊。
     黑客key是说着玩的吗?
     黑了那个造谣者的账号简直不要太简单。
     删除道歉撤热搜一气呵成,
     我们的黑客先生连眼睛都不用眨一下的。

    
   周棋洛 :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一般般的你,我甩都不甩

   你(盯着道歉声明) : ……总觉得这人态度转变的有点快啊…半个小时之前不是还在diss我们的吗……

      正想着呢,周棋洛的电话来了

      洛洛 : 阿薯阿薯,拾光巷最近新开了一家火锅店,听说超好吃的!今晚我们一起去吃怎么样!

      你 : 好啊好啊!我想去吃很久了!

 

      【END】
      
      
    

  

     

        
        

评论(25)
热度(107)

© 纸鸢(坑底乖巧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