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恋与F4]当你和他一起去吃大排挡

※灵感来源于最近连着好几天陪老爹去吃大排档,吃到忧伤T_T
※ooc预警
※文笔略渣

  【李泽言】(魏谦视角)

   今天我们难得让提前下班

   为了庆祝(?)

   我跟几个同事准备去吃大排档

   然后在店里

   看到了穿着西装撸烤串的总裁

   时不时还宠溺的给总裁夫人擦擦嘴

   怎么办
  
   明天我要怎么直视他啊QAQ

           《求魏谦的心理阴影面积》《全部》

   

    【白起】

      前几天局里刚结束了个挺复杂的案子

      所以给我们放了几天假

      然后我就被她拉来吃大排档了

      看她点了好几斤小龙虾

      现在剥虾剥到怀疑人生

      不过她嘴巴鼓鼓的跟我说谢谢的时候

      我觉得我可以再剥几斤

                         《但小龙虾还是少吃点的好》《听说不太健康》←白哥认真脸

    【许墨】

   今天小姑娘同学聚会

   硬是把我带去了

   虽然我不抗拒聚会

   但为什么地点要设在大排档

   先不说卫生问题

   就这每隔五分钟来个女生问我要联系方式

   每隔三分钟来个男同学向小姑娘要名片的情况

   我也不能让她在这待太久

   不过也好说

   她现在已经有些醉了

   直接打包回家完全没问题

   正好酒后容易乱…

              《今天黑土翻车了吗》    《没有》

   【周棋洛】

    好不容易从远哥手里溜出来

    当然要和薯片小姐一起去吃东西啦

    找了半个小时的餐厅

    就在累觉不爱准备随便挑一家吃的时候

    我们看到了大排档

    迅速达成共识.jpg

    可能是我之前低估了阿薯的食量吧

    她吃完第四碗麻辣烫并开始进军烤肉后

    我jo的…有些吃鲸

      《突然担心自己的工资养不养的起阿薯》
          《而且为什么她都吃不胖的啊QAQ》

      

     

     

    

    

   

     
     

评论(3)
热度(123)

© 纸鸢(坑底乖巧蹲) | Powered by LOFTER